纖細的四肢彷彿飢餓許久,不,其實吃得很多,甚至是其實每天都吃的很飽,但為何如此顯瘦呢?因為每天吃的是無形無狀的東西,那又是什麼呢?是夢哦!像風一樣的噩夢。


從前的父親教導我,成長的過程中捕食是最重要的一環,而吃掉噩夢並非簡單的過程,我沒有食夢貘那麼龐大的身軀,也沒有蜘蛛那麼厲害的絲線,所以必須張開很大的嘴巴,把牙齒磨利、把舌頭伸出,等待噩夢經過時一口吞掉。


可是大家看見我總是害怕大喊著怪物,我只是吃著噩夢,並沒有礙到誰,還是大家喜歡被噩夢纏繞?我不太懂。


「如果不害怕我卻害怕噩夢的話就觸碰我吧!」


「我的利牙會咬碎噩夢,我的舌頭會吞下噩夢,除了噩夢什麼都不吃。」


「為什麼?因為不好吃啊?」


我是來找能讓我吃下各種噩夢,不咬人的。


「晚安,開動。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關於靈性方面使用:

。適合掛在店面、門口或公眾場合

。每個月使用香氛魔法噴霧淨化或是香氛魔法精油

。限定茶花、百合或茉莉香味

。每周六打理羽毛和珠子

。做噩夢時請撥動捕夢網中央的水晶墜

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月森林MoonForest 的頭像
    月森林MoonForest

    月森林下龍舌蘭之心

    月森林Moon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