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上的生物們總說,有羽翼的我們是天空的子民,張開雙翼我們能翱翔在各個天地的角落,我所看見的視野廣闊而浩瀚,但有時,我更喜歡注目在某個角落。

白日照耀下,生命努力地生存著在這片土地上。

黑夜壟罩下,生命休眠於危險中卻仍懂得反抗。

在夜晚中守護著這些微小的生命是我的使命,我的眼睛能看得更遠更清楚,我所飛翔的距離也能前往更廣更高的距離,這是天空賦予的使命。

「張開雙手擁抱我。」

「聆聽鳥鳴。」

尋找自己的守護之翼,我以擁有自己的羽翼為榮,你也應當擁有自己的努力而驕傲。

「我會將你喚醒在每個美好的早晨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關於靈性方面使用:
。建議把鬧鐘鈴聲換成鳥鳴叫聲
。掛在窗邊,可偶爾打開窗戶隨風飄搖
。可掛在門口,能使每個看見的人心情愉悅
。冥想時請撥放鈴鐺或敲擊樂
。盡量遠離水邊,羽毛絕對不可沾濕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arrow
arrow

    月森林Moon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