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世間行走,尋求的是一種真理。

這樣的真理,為得並不是名或利,而是探究這個世界的真相。

獲得真相,即得這世界的真實,未知是一種挑戰,已知是一種寶藏。

明白了世界的全部,為這世界的特別而喜悅,這便是旅行的意義。

我身為巫師已多年,慢慢紀載著各式各樣的經歷,如果你現在看到這段文字,應當是我的日記。

在這日記中紀錄了我過往以來所看見、感受的。

曾經也踏過那未知的土地,造訪過未知的種族,其實大多,當你感到恐懼時,對方也是感到恐懼的。

用微笑、善意,去面對陌生,或許帶了點虛偽,但這是一種生存本能,期望著能避免衝突。

而身為巫師,大多數的生命總以為魔法可以解決一切,可實際上,真正能解決的是心。

我曾看過一個擁有善意的小女孩,去化解了猛獸的紛爭,她帶著純然的善意,連同惡意都不知,卻反而從那些惡意所無法理解的角度,找尋出完美的結果。
這是很有趣的事,對我而言,這比艱澀的魔法還有趣。

希望這本日記,能由你,命運所選擇的有緣人傳承下去,帶著這世界的真實,繼續記錄下去。

*埃帕克*2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月森林MoonForest 的頭像
    月森林MoonForest

    月森林下龍舌蘭之心

    月森林Moon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