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片月光之下,你與他曾有過最美的相遇,我看著你們相視、相擁、相吻,那一刻我才第一次看見這個世界的全貌,也才第一次知道自己的存在,原來,我也存在著。

但這份美好的畫面,隨著你們分別變得悲傷,再次相遇時又更加寶貴,你們抱著彼此訴說著愛語,卻又掙扎於現實的殘酷,我多希望我能成為最堅固的高牆將那些傷害你們的人事物隔絕於外。

直到他出現時,你沒有出現,他等了很久、很久,月光都漸漸被黑夜給吞噬,那是最黑暗的一刻,就連天上閃爍的星辰都無法代替他眼中流下的淚水,他沮喪地離開,沒有回頭地走了。

而過了好久、好久,我也等了好久、好久,度過了無數個夜晚和白日的交替,等到我都開始對於自己的存在感慢慢消逝時,他出現了,但另一個出現的卻不是你。

那個人將一個白色的東西交給了他,他等那個人離開後打開那白色的東西看著,過了一會兒癱坐在地上崩潰大哭起來,我第一次也感覺到想哭的情緒,但我卻沒有任何的淚水。

隔天又是同樣的月光下,他來了,並走到了我面前,他伸手將我摘下,我第一次,終於這麼近的距離看見他,接著他走到你們最初相遇的地方,我看著眼前,想像著你也站在眼前。

那是一片紅色的月光,我被他擁在懷裡,可是卻感到一片冰冷,那是我第一次終於能伸手觸摸到他,可是我也想觸摸到你,而我看見了他懷中還有另一樣東西,是那白色的信。

「來世再見。」

那是你對他的辭別信,即使只有短短四個字,仍舊有一股疼痛蔓延了我全身。

我閉上眼,祈禱著能再一次找到你,這永恆的思念,我代替他,找到你,然後再替你,找到他。

「睡吧,睡吧,讓一切都在夢中找到答案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關於靈性方面使用:
。請掛在床頭
。如果可以請將有記得的夢境記錄下來
。請於每個月清理房間一次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月森林MoonForest 的頭像
    月森林MoonForest

    月森林下龍舌蘭之心

    月森林Moon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