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明的起始一切源於世界的初始,太陽的光輝帶來生命的甦醒,第一世紀的美洲虎撕裂並吞噬了自己,第二世紀的強風吹毀了真誠的記憶,第三世紀的暴雨讓悲傷淹沒了和平的世界,第四世紀的洪水任由謠言摧毀了所有的信任,直到第五世紀的太陽誕生,我們終於能再次立足在這個世界中。

生命是堆疊的,當要成就一顆太陽的誕生,就必須堆疊足夠的生命,才能擁有無止盡燃燒的太陽,但是心的變化莫測,卻總是讓太陽不斷的殞落。

在心臟中,有著善良、寬容、和平。

在心臟中,有著邪惡、自私、仇恨。

但這些都能成為太陽燃燒的能量,並誕生無數的生命,生命從太陽而生,必也為太陽而死,我們共生於一個母親,我們同歸於一個母親。

「我不是來指引你,而是來要你聽從於我,才能踏入永恆。」

在我的領導,沒有任何的疑慮,因為我就是你的太陽,而你也是我的一部分。

「聽從這個世界,便能安心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關於靈性方面使用:
。請掛於床旁
。盡量不要有動物靠近
。偶爾翻閱阿茲特克文明或神話的相關故事
。可擺放阿茲特克文化的相關物品在旁邊
。冥想時只能使用缽音
。如果作噩夢時,請帶著崇敬的心態,對著托納蒂赫在心中禱告,祈求把噩夢獻給女神
 禱告詞:「尊敬而光芒榮耀的托納蒂赫太陽神,請您顯耀您的光芒,以此噩夢作為生命之禮,奉獻於這個世界。」重複三次
。虎眼石代表第一世紀:「美洲虎」特斯卡特利波卡 Tezcatlipoca
 透輝石代表第二世紀:「強風」羽蛇神魁札爾科亞特爾  Quetzalcohuatl
 藍晶石代表第三世紀:「暴雨」雨神特拉洛克  Tlaloc
 拉利瑪代表第四世紀:「洪水」查爾丘特里魁 Chalchiuhtlicue
 粉晶石代表第五世紀:「地震」托納蒂赫 Tonatiuh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月森林MoonForest 的頭像
    月森林MoonForest

    月森林下龍舌蘭之心

    月森林Moon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