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會嘶嘶,那是蛇類才幹的事。

甚麼?龍?哪種龍?蛟龍?應龍?還是金龍?才不是咧!才不是那種凶巴巴又傲嬌的傢伙們,皮粗肉厚的誰喜歡啊!

蝴蝶?蛾?……不好意思,要不要幫你掛眼科。

我是變.色.龍!聽過變色龍沒!對對,就是那個在樹林間在葉叢間的霸主就是我啦!嘩哈哈哈!

……甚麼?你說樹上霸主是猴子?葉叢間的霸主是螞蟻?呸呸呸!說甚麼?猴子還沒有我靈活,而且他們嘰嘰喳喳吵死了,螞蟻更別笑死本變色龍了,他們不要被我踩扁就好了。

說我還不是跟龍族一樣驕傲?才沒有!我說的是大實話!那些傢伙脾氣臭,我可是很好相處的,甚麼都聊~甚麼都好說!偶爾還可以做點下午茶給你吃。

欸?想吃我做的下午茶?行啊?想吃啥?

我最近最愛的料理有紅燒蒼蠅、蒼蠅頭、水蠅炒野菜、螳螂卵沙拉……

嗯?你還好嗎?要吐了?不是吧?我煮的有這麼難吃嗎?我覺得挺好吃的啊?

好吧好吧!那你就帶我去吃吃看這世界上的美食有哪些吧!

S__11935826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月森林MoonForest 的頭像
    月森林MoonForest

    月森林下龍舌蘭之心

    月森林Moon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